洋溢青春 “唱响”未来 野狼出品必属精品入口开展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体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共青团野狼出品必属精品入口委员会主办,野狼出品必属精品入口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12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大礼堂举行。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培训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文化艺术院副院长、星海音乐学院声乐考级考官旭嘉,野狼出品必属精品入口学生处老师胡怡凡、方露,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新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婧特邀作为本场比赛的评委及嘉宾。


活动开始,由街舞社组织表演的《black mamba》点燃了现场气氛,舞蹈结束后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吕璐和音乐协会会长赵晟森为观众精彩献唱开场歌曲《字字句句》。

经过激烈选拔,有16位参赛选手成功闯入总决赛。各位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出场顺序。16位选手陆续为大家带来歌曲《好久不见》《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太阳》《你不知道的事》等等,快乐的音符拨动着和谐的琴弦,激扬的旋律奏响了青春的篇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结合选手们的主题、演唱技巧、舞台表现、情感等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委打分以及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野狼出品必属精品入口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是崔星星,二等奖获得者是芮雨涵、施天佑,三等奖获得者是丁奥维、孙世傲、张宏鑫,最佳人气奖的是孙世傲。

颁奖典礼结束后,徐旭嘉老师给选手们的演唱点评指导。首先,他指出比赛时应根据比赛现场场地情况和自己的演唱能力选择作品与合适的参赛服装。其次,选手在舞台上演唱时应当自信放松,这样才能更好的演唱歌曲。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欢迎,未来,校团委将创造更多校园文化活动平台,让学生歌唱美好、绽放青春。

(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