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环湖携行 学校开展“乘风而上,聚力前行”环湖跑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90

本网讯: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局。为广泛开展学生健身活动,激发学生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丰富学生节日体育活动,1月1日下午,学校举办“乘风而上,聚力”环湖跑活动。此次活动从滨湖校区出发,至环湖大道全程2.4公里,共计5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学校操场集合、签到,他们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兴奋的笑容。


沿途,同学们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坚持不懈向着终点不断奔跑。冲过终点线的他们,满怀憧憬,心中有梦。站在终点的桥面上,他们对着广袤无边的湖面高呼2024年,新年快乐



返回学校后,他们在校门口心愿墙上签并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我一定要考研成功”、“今年要帮家里多分担一些”、“我要独自旅行一次”、“下学期拿专业第一”......一句句温馨的新年愿望,传递着学子们向往美好生活,开启崭新时刻的期待和欣喜。最后,同学们聚集在食堂二楼享用饺子、汤圆,现场氛围温馨而又活泼。



环湖跑的路线设计巧妙,既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能,又让他们欣赏到了巢湖的美丽风光。此外,为保障学生们的安全,学校在沿途配置了志愿者,做好有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此次环湖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促进了学生积极主动地进行运动锻炼丰富校园生活,更为新的一年拉开了美好的序幕,迎接无限可能的未来。2024野狼出品必属精品入口的学子们用奔跑的脚步驱散严寒,用热情书写青春的华章,共同营造一个健康、阳光、向上的运动校园。

(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