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报送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活动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2800

校属各单位: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将优中选优评出“网络正能量文字”“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音视频”“网络正能量专题专栏”“网络正能量主题活动”进行展播、奖励。按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活动,请积极推荐。推荐要求如下:

1.此次活动推荐、征集的具体要求,请参见《关于推荐报送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作品的紧急通知》(附件一)。

2.推荐作品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创作发布的正能量文字、图片、音视频、专题专栏、主题活动等。

3.推荐作品应据实申报作者或主创人员,与作品首发时署名和排序等信息一致。刊播时未署名,或作者、主创人员数量超出6名的,按“集体名义”进行申报,今年征集报送结束后原则上不再接受作者信息修改要求。

推荐作品请于2024年1月5日16:00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同时发送电子文档(附件二)至宣传部邮箱:1846672726@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4年1月2日

附件一关于推荐报送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作品的紧急通知.pdf

附件二: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