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2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正梅主持。

会前,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在支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正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时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把立德树人贯穿到自己日常的教育教学和教书育人的过程当中;二是希望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的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优势,把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紧密结合,尤其是在专业建设的“智能+数字化”领域要广泛深入调研,为学生的成长、家长的需要、社会的需求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工作中加强沟通和协调,统筹兼顾,有序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