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347

1月1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

会上,校长祝家贵从十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全面部署了寒假重点工作。祝家贵指出2023年度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组织建设实现新突破,依法治校水平得到新提升,办学规模迈上新台阶,教职工福利待遇增添新动力,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落实五育并举展现新风貌,学科技能竞赛再创新佳绩,深化校企合作开创新局面,办好民生实事彰显新作为。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祝家贵强调,寒假期间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持续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建设、学生管理、综合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持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施。

成祖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3年学校全面提质增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同时就2024年学校工作和寒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赋能引领立德树人;二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担当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管控确保寒假平安。

成祖德强调,2024年要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秉持新发展理念,凝聚新发展动能,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岗位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奋力书写“教育强省,合城何为”的精彩答卷。

(图:李怡娇,文:胡成伟,通讯员:许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