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391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1月18日,我校全面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涉及实验室校舍、交通、消防、饮食卫生安全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即将到来的假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本次检查工作由校长祝家贵带队,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学校的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特别是教室、办公室、专用实验室等电器设备是否断电、用水设备是否关好、门窗是否锁好等,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校园安全无小事,不容丝毫马虎。检查组在检查工作时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稳定安全压倒一切”的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寒假稳定安全工作,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解决,积极稳妥处理好突发事件,落实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各项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文:胡成伟,通讯员:许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