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36

1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会议主题、会议议程等做了简要说明,向各位党员报告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要联系个人实际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随后,支部各同志进行年度自评,指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增强集体观念,团结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加强与其他党员的联系和配合。严格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会议采取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按照组织规定的比例和党员个人平时表现,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实事求是填写评定意见,民主评议客观公正。最终通过民主评议,确定了各支部的优秀党员名单。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敢作敢为,脚踏实地、遵规守纪,不断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

(图:各学生党支部,文:金宇涵,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