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308

本网讯1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述职考核大会。学校董事长林瀚、党委书记成祖德、校长祝家贵、校领导赵治滨,马建国、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宇晓锋出席,祝家贵主持会议,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并述职,学校有关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上,祝家贵介绍了述职工作安排和考核评分规则。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总结汇报过去一年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过去一年,学校各单位工作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新的一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信心满满。


林瀚代表董事会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职能部门要积极给二级学院送政策、送服务,做好政策解读,便于学院全面理解学校的政策与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打开门户,分工不分家,发挥各部门优势把工作做好,遇到困难,多沟通、通力协作,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各部门要严于管理,勇于自我剖析,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错误要及时指出,及时纠正,这样更有利工作开展与个人成长。

祝家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19个部门在会上进行了认真盘点总结,分析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工作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要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克服被动接受工作的情况;要用平常心、平常态正确对待年度考核结果,各部门要认真谋划来年工作思路,不断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本次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为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切实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图:陈雨婷,通讯员: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