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1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晓锋主持。

会上,到场党员依照相关规定开展民主评议。会议采取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按照组织规定的比例和党员个人平时表现,对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到场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实事求是的填写评定意见,确保民主评议客观公正。

胡晓锋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他重点围绕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介绍了支部在2023年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胡晓锋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支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持续开展“大思政”系列特色活动,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三是加强科研氛围的营造,鼓励党员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创新精神;四是积极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通讯员:汪贻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