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2月21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综训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胡泽春,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胡泽春强调了辅导员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去。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辅导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辅导员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切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过程中,与会辅导员们积极发言,畅谈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围绕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团结协作,努力奋斗,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和目标指引。新学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图/文:胡成凤,通讯员:王峻松)